NPO 與企業捐款的距離

 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(尚未開始或已截止)。
內容:企業捐款及網路募款的流程及眉角
主講人:陳裕昕(青愛種子公益行動團隊CEO,曾任職頂新和德基金會、GOMAJI暨台灣一起夢想公益協會等)
主持人:余孟勳(臺灣公益責信協會理事長、第三部門學會理事)
2020-01-31 15:00   至   17: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2019-11-01 00:00   至   2020-01-31 12:00
100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4樓

NPO與資源的距離」系列座談|系列活動第 3 場|NPO 與企業捐款的距離企業捐款及網路募款的流程與眉角

本次座談將以企業捐款為交流主題,邀請「青愛種子公益行動團隊CEO」陳裕昕主講。陳裕昕CEO將分享企業捐款及網路募款的流程與眉角,並與主持人及現場觀眾進行對話交流。

公益旅人Taro,具備商學學士與社會福利碩士學位背景,十多年來游牧於NPO與PO間之公益光譜當中,做過第一線社工、活動與經營企劃、志工人力資源管理、政策與法規研究、網路募款、資源開發與公共關係事務、創新服務研發、企業社會責任事務、社會企業諮詢輔導...等工作;即便旅居多處,不變的是對公益始終充滿極大熱情,總是希望以各類形式,來創造更多的善念與更大的社會效益!

近兩年較多著力在培育青年公益人才、協助公益團體與企業/社會大眾來對話、交流,期待減少年輕人參與公益的隱形門檻或階級限制,也期盼可以盡些微薄力量,幫忙縮短公益團體與外界溝通的距離。

 

一般民眾 NT$ 400
100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4樓
電子郵件: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