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PO 與海外捐款的距離

此活動已額滿,您的報名將列為候補,若有名額將再通知您完成報名。
 本活動目前未開放報名(尚未開始或已截止)。
內容:海外募款與成功經驗
主講人:張瀞仁(Give2Asia 亞太區經理)
主持人:余孟勳(臺灣公益責信協會理事長、第三部門學會理事)
2019-11-29 15:00   至   17: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2019-11-01 00:00   至   2019-11-27 00:00
100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4樓

fen_zhuan_feng_mian_-01.png

NPO與資源的距離」系列座談|系列活動第 1 場|NPO 與海外捐款的距離海外募款與成功經驗

本次座談將以海外募款為交流主題,邀請「Give2Asia 亞太區經理」張瀞仁主講。張經理將分享海外募款與成功經驗,並與主持人及現場觀眾進行對話交流。

張經理現任美國非營利組織Give2Asia亞太經理,管理從東到日本、西到阿富汗、北到蒙古、南到澳洲的二十五個國家,到職兩年內幫助募款翻倍,主管形容她是「不用打草稿的人」,美國同事稱她為「台灣來的怪物」。
二十六歲進入百分之九十九是男性的運動經紀領域,成功協助台灣五位球員與大聯盟簽約。任職美國州政府期間,負責亞洲和美國雙邊商務、採購、貿易相關專案。擁有十餘年跨領域行銷經驗,包含醫療長照、運動產業、國際商務、美國州政府、國際公益策略顧問等,擅長整合不同利害關係人。
任職台灣長照非營利組織期間,入選哈佛大學、北京清華大學社會創新領袖班,為該年度全球三十位華人公益領袖之一,也是該班第一位台灣人。講過上百場演講、專訪,但最受歡迎的還是安靜聆聽後的中肯職涯建議。是十足的內向者(即使多數人不相信),認為Success is an inside job
入選2018年台灣科技女性菁英(Girls in Tech Taiwan 40 Under 40
喜歡閱讀與搖滾樂、喜歡球場上的人生智慧、還有甜食。

一般民眾 NT$ 400
100 臺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2號4樓
電子郵件: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